丁集镇中心学校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教学科研 各校活动 丁集学校 华祖学校 大牛学校 中心小学 留言板
站内搜索
 

丁集镇中心学校

今天是:
快速导航
校长信箱
留言反馈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综合新闻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丁集镇中心幼儿园第四届亲子运动会报道
编辑日期:2017-11-14  作者/编辑:王正宇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为了充分调动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增进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以此达到家园共育的目标。2017年11月10日,丁集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宗旨的亲子运动会。
    上午八点半,亲子运动会准时开始,此次运动会共两项活动内容:早操展示和亲子游戏竞赛。早操时,虽然孩子们的动作不是特别整齐,但个个精神饱满,做得有模有样。接下来是亲子游戏比赛,小班的“小脚踩大脚”、“抢圈圈”,中班的“报纸运球”、“左手夹豆豆”,大班的“接力跑”、“拍球”等激动人心的竞赛游戏一个接一个,加油声,呐喊声让整个运动场沸腾了起来。最后,老师和家长们的拔河比赛把此次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同时也让老师和家长们体会了久违的童真。           
    本次亲子运动会在老师们的精心策划、组织以及家长们积极的参与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是本次亲子运动会的宗旨,孩子们在活动中既锻炼了身体,又收获了快乐。此次运动会也为亲子互动打造了平台,为增进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
 
 
 
 
Copyright © 2009 丁集镇中心学校 All right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