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集镇中心学校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教学科研 各校活动 丁集学校 华祖学校 大牛学校 中心小学 留言板
站内搜索
 

丁集镇中心学校

今天是:
快速导航
校长信箱
留言反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小学 > 校园快讯

丁集镇中心小学《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感恩教育演讲会

编辑日期:2017-10-18  作者/编辑:丁辉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今天我校有幸请到善朝教育集团全国巡讲团的周廷谕老师,为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一起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教育课。
 
 
 
 
 
    在上课之前,同学们和家长们都有序排好队伍,周老师顶着蒙蒙细雨开始精彩的演讲。在演讲的过程中,周老师注重情感教育,随着周老师的演讲进入高潮,很多学生听的感动的泪流满面,并保证自己以后要认真听老师的话!
 
 
 
 
 
  
    最后,为了感谢老师的辛勤教育,在校的同学家长与老师一一握手,表达对老师们默默无私教育孩子的感激之情!
 
 
Copyright © 2009 丁集镇中心学校 All right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