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集镇中心学校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教学科研 各校活动 丁集学校 华祖学校 大牛学校 中心小学 留言板
站内搜索
 

丁集镇中心学校

今天是:
快速导航
校长信箱
留言反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丁集学校 > 学校活动

国培计划送教下乡——“研课磨课”活动丁集学校顺利开展

编辑日期:2016-12-14  作者/编辑:王正宇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国培计划送教下乡——“研课磨课”活动丁集学校顺利开展
    12月13日上午,“国培计划(2016)”送教下乡第二阶段——“研课磨课”活动在丁集镇丁集学校顺利开展。在裕安区教师进修学校的组织带领下,来自六安市城北小学南校的鲍传波老师与丁集学校丁绪苗老师分别就北师大版的小学数学五年级《组合图形的面积》为大家呈现了不同思路,不同风格的课堂教学。
 
 
 
 
    两位老师为了上好这一节课,他们认真备课,从资料查找,课件制作,教学环节设计到资源的有机整合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切切实实利用本次活动所搭建的平台来交流与提升自己教育教学水平。继第二、三节观摩课之后,各位专家和听课老师对两节课进行了评课议课活动。来自城北南校的华校长针对教材钻研,课堂目标的有效达成,以及品味数学知识逻辑性强等方面做了较深入的点评、研究和思考。
 
 
    
这次“研课磨课”活动充分发挥了专家引领作用,是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的有效途径,更好地推动了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李少兵)
 
 
 
Copyright © 2009 丁集镇中心学校 All right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